涉嫌走私!途牛组织越南游购“砗磲”入境被投诉

涉嫌走私!途牛组织越南游购“砗磲”入境被投诉
金珍珠7066元一颗,砗磲项链8000元一串。 南京的周先生通过途牛旅行社报名了越南芽庄5晚6天跟团游,在当地买了上述物品。 回国后经检测发现,金珍珠是染色的,砗磲项链涉嫌造假。

金珍珠7066元一颗,砗磲项链8000元一串。

  南京的周先生通过途牛旅行社报名了越南芽庄5晚6天跟团游,在当地买了上述物品。

  回国后经检测发现,金珍珠是染色的,砗磲项链涉嫌造假。

  花重金买到“假货”,周先生先后与南京市文旅局、途牛联系,但问题解决进展缓慢。  

  周先生购买的“金珍珠”

  据周先生反映,他通过途牛APP预定了7月5日—10日,“越南芽庄5晚6天跟团游”。

  按照周先生一行13人与南京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的旅游合同,行程中有安排进珠宝店购物项目。在行程单上,旅行社给游客推荐了越南珍珠和砗磲这两种珠宝。  

  7月8日,导游带领周先生一行游客,进入一家卖药材和珠宝的店。周先生买了两颗金珍珠,砗磲项链两条,玉器两个以及一些三七粉。其中金珍珠一颗7066元、砗磲项链一串是8000元。 

精彩瞬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