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典传媒积极响应“旅游扶贫”政策号召,助力

景典传媒积极响应“旅游扶贫”政策号召,助力
旅游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,也是目前我国第三产业中最具活力的行业,发展潜力巨大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旅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。尤其是当前,传统旅游业正在转向

旅游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,也是目前我国第三产业中最具活力的行业,发展潜力巨大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旅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。尤其是当前,传统旅游业正在转向旅游产品和服务消费升级,各地政府空前重视旅游业对地方脱贫致富、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。

 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:“重点攻克深度贫困地区脱贫任务,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。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也曾表示:“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,旅游业作为朝阳产业、绿色产业,在扶贫攻坚中大有可为。

   旅游扶贫其实就是通过开发贫困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,吸引各地的游客前往进行消费,以此带动当地经济的整体提升,实现地方的脱贫致富。目前国内的很多地区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,但是如何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发展速度,更早的实现脱困致富的目标?

精彩瞬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