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湃生活“轻”空间 共享乐活“新”体验—— 全新潮牌酒店品牌“同派”正式亮相

潮湃生活“轻”空间 共享乐活“新”体验—— 全新潮牌酒店品牌“同派”正式亮相
谁说商务人士就是西装革履不苟言笑?谁说出差旅途就是舟车劳顿无暇看风景?谁说城市酒店空间只有一泊一宿匆匆过客? 近日,专注珠宝、投资领域的周大福集团正式发布全新打造的潮牌

  谁说商务人士就是西装革履不苟言笑?谁说出差旅途就是舟车劳顿无暇看风景?谁说城市酒店空间只有一泊一宿匆匆过客?

  近日,专注珠宝、投资领域的周大福集团正式发布全新打造的潮牌酒店品牌——同派酒店。同派酒店,秉承“潮、享、趣”的品牌理念,将城市酒店的功能进行延伸,通过融入共享办公和共享居住的模式、极具风格和品质的设计,致力于为人们打造融合潮流、轻享社交、共享趣味的复合型城市生活空间。

图片1.png

图:同派酒店开放式⼤堂空间“蜂箱” – 为潮⼈打造具有社交属性的“第三空间”

  据悉,首家同派酒店将于今年八月在上海浦东联洋地区“潮酷”开幕。值得一提的是,同派酒店的创始人是郑志雯小姐,她同时也是瑰丽酒店集团的CEO。

  逆势出圈 开创潮流“轻”空间

  快速的城市化、爆炸式发展的住宅市场、自由职业者的崛起以及服务驱动型经济的出现,都需要一种新的生活、工作和旅行方式。同派酒店的创始人郑志雯小姐在品牌创立时表示:“同派力求为年轻消费者创造更适合他们的生活场景,从单一到多元,从传统酒店功能到潮流生活社区,我们跨越边界的设定,让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分享更加丰富精彩。这就是我一直想打造的共享型社交酒店。”

  近年来,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与人民生活消费的升级,国内酒店行业迎来规模化、高质量的发展。受疫情影响,今年酒店行业面临巨大危机,但是中端酒店仍然具有较好的灵活抗压能力,对未来增长具有一定的优势。有研究分析,中国的中高端酒店将迎来中长期的快速发展阶段。同派酒店于后疫情时代逆势出圈,不仅折射出周大福集团持续布局生活方式和酒店行业的雄心,也是对同派酒店的品牌定位、创新的商业模式充满信心。

  作为国内首个融合共享生活与邻里社交概念的品牌,同派酒店从设计风格、项目选址、到服务体验,围绕“潮”、“享”、“趣”的特色,聚焦中国“千禧一代”的需求,跨越边界设定,打造具有活力的城市生活新地标。

  共享空间 实现乐活“零”负担

  从经营酒店空间到拓展共享社群,同派酒店颠覆传统酒店概念,重新划分打造出居住、工作以外的“第三潮流空间”, 诸多设计可谓独具匠心。

  比如,同派酒店除了标志性的开放式共享客厅“蜂箱”之外,都将配备一整层专属共享居住空间:“派空间”。派空间内设有健身房、洗衣房、共享厨房、会客厅等设施,让入住的客人在满足生活的同时,也能够体验更自然、友好的共享社交。

图片2.png

图:派空间 – 同派酒店的共享⽣活功能区⼀应俱全

  同派酒店的“潮”,除了设计风格之外,也融入了科技和环保的新概念。比如通过一部智能手机,24小时线上管家、线上影院皆可“一触即达”,满足都市人工作、生活、娱乐无缝切换模式。同时,酒店深刻洞悉千禧一代追求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。无论是前期建设中对整体环保材料的使用,还是日常运营中“无纸化”、“无塑化”的实践,都体现了同派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持。

  首家同派开业在即 天生潮湃等你体验

  同派即将迎来首家酒店在上海的正式开业。上海浦东同派酒店位于浦东联洋,周边有成熟的生活社区和商业中心;交通四通八达,紧邻上海地铁9号线芳甸路站;陆家嘴金融区、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、世纪公园等城市地标近在咫尺。

  上海浦东同派酒店有123间/套客房将以复古工业风“潮趣”亮相,与酒店内所有开放式公共空间一脉相承,吸引“同派”中人一同体验城市商旅和生活新体验。

  未来,同派酒店还将陆续在广州、深圳、杭州、沈阳等城市落地,为更多人带来潮流商旅体验的同时,也为当地的社群提供充满活力的共享生活空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