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北海游,曲江新鸥鹏·北海教育城这份攻略别错过

国庆北海游,曲江新鸥鹏·北海教育城这份攻略别错过
国庆放假进入倒计时,想必不少人都已摩拳擦掌,准备好在黄金周放肆嗨玩了! 去感受天下第一滩的沙软如毯、与家人朋友享用海鲜大餐.......中国迈阿密北海,又将迎来一大波人潮,这份来自

国庆放假进入倒计时,想必不少人都已摩拳擦掌,准备好在黄金周放肆嗨玩了!

去感受天下第一滩的沙软如毯、与家人朋友享用海鲜大餐.......中国迈阿密——北海,又将迎来一大波人潮,这份来自曲江新鸥鹏·北海教育城的游玩攻略,教你如何玩转这座三面环岛的滨海城市。

美景,三面环海的仙境

北海天下第一滩,观海观江观天下。拥有“天下第一滩”美名的北海银滩,长达24公里,最宽处7公里,这里沙白浪碧,让人心旷神怡,在海天一色间,游客可尽享悠闲惬意。建于银滩之上的海滩公馆,内设有激光音乐喷泉,还塑有一颗不锈钢的珍珠雕塑,游客于此可尽情拍照打卡。

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、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——涠洲岛,也颇受万千游客好评。作为由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,涠洲岛汇集了海蚀、海积及溶岩等地质奇观。在岛上的鳄鱼山景区,可看到最完整的火山活动遗迹。景区内,龙宫探奇、藏龟洞、海蚀拱桥、月亮湾、珊瑚沉积岩、月亮广场等地质景点,都充分展示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。

始建于1821年的北海老街,沿街全是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,这些建筑大多为二至三层,线条流畅、工艺精美,颇有古罗马建筑的风格。近200年的历史,也赋予其不俗人文与艺术价值,作为东西方文化碰撞的一个美丽结晶,感染着无数往来的过客。

美食,特色滨海风味

在北海,侨港镇小吃街、老街和宝谊步行街、长青路夜市等地,将是你旅行中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。种类繁多的北海美食,物美价廉,其中又以各色海鲜为代表,收获大批粉丝。

石斑鱼头汤。石斑鱼属深海鱼,鱼头大肉细幼嫩滑,煮汤当属海鲜上乘之汤。在北海,千万不要错过鲜美的石斑鱼。花蟹粥。蟹的营养价值丰富,内含大量蛋白质和微量元素。北海人特别习惯把这种蟹煮成粥,味道鲜美。

糖水作为北海的代名词,各式口味层出不穷,四季皆宜。其中,侨港镇又是喝糖水最火的地方,到这里点上糖水,和好友围坐而谈,自得一份悠闲。香辣鲜爽的猪脚粉是北海的传统风味小吃,以猪脚做佐料而得名,价格实惠,极受游客及当地市民青睐。

北海教育城,全能生活大城

事实上,北海除了优越丰厚的旅游资源,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,更表现出了宜居宜学等特性。其中,曲江新鸥鹏·北海教育城作为广西自治区重点推进的项目,就将为刷新北海教育人居商业等各板块的想象。

曲江新鸥鹏·北海教育城项目占地约1500亩、总投资约120亿元人民币,将承载教育、公园、商业、住区四大城市功能,围绕“四所学校一座城”的规划理念,打造北海首个集教育mall、丝路不夜城、主题公园群、超高层商务地标、9A精装住宅等航母级配套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。近期,曲江新鸥鹏·北海教育城巴川图书馆暨接待中心盛装亮相,一期哈佛公馆学区房全城预约,热度正盛、敬请关注。